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

喬首度公開跳舞表演

喬很喜歡在「小公主」學跳舞,她每星期六一早便問姐姐何時外出和要換舞衣。就在第二天正式上堂那天,我剛好短週,由我帶喬去上課。由於我臨近放學才回到「小公主」,我聽到一些家長談話,職員還叫某家長簽名芸芸,我以為與我無關。後來,職員才正式通知我,在8月3日在翔龍灣有表演,看我們是否參加。喬才上2次課啊,真能夠去表演嗎?不過,老師說小孩們的學習能力很好,初步應該無問題。老師容易說沒問題,都要自主的喬應承才行。

當喬看到漂亮的表演裙子,立即應承了。哈哈!再來是要額外上兩堂綵排的課堂。還不知道,原來參加表演要付表演費的。不過,想深一層,報讀「小公主」還不是因見到她的外出表演嗎?我們最想的,不就是讓喬參加表演,訓練大膽嗎?只不過沒想到那麼快吧!

在學校拍下小孩們表演的舞蹈,除了老師為他們補課外,在家也要練習。

不經不覺到了表現那天,喬還要在早上10點半到達學院,化妝做型。喬知道化妝是更漂亮的,但由老師和職員為她做型,還是很緊張。





一邊坐著等,一邊認真地欣賞兩位姐姐的練習


那冰涼的噴髮膠令喬閉著眼也打冷震


合作地讓老師塗眼影


整理好造型後,要作最後練習才下課。然後在下午2時在會場集合。






經過一些車程,需要再補補妝


成功


自己做定熱身


爸爸媽媽、婆婆舅父、Pat姨姨和Miner叔叔也到場支持,喬喬Good Show!


進入會場前,喬要喝奶醫肚餓兼定驚


踩台、再跳一次


喬踩台時的表現,令人覺得她真的很喜歡跳舞,很享受這一刻。

獨個兒與小姐姐坐,欣賞其他表演。我們還只是站在圍欄外。


正式表演了。 



有些小學6年級姐姐表演芭蕾舞

所有小表演者合照
 

表演節目完成後,喬在佈景板前拍照。
 

喬表演後,自信大增,不期然擺一些舞蹈甫士。

這次的表演後,我們發現喬雖在表演前有點緊張,但從她踩台時與正式表演時的比較,明顯地在正式演出時發揮得更好。而在比賽後再回到座位時,她也是開心地跟站在圍欄外的我們揮手說:「我返嚟喇!」然後,乖乖地坐好,繼續欣賞表演。老師給予每位小朋友一份小食作為獎勵,她也是拿著而已,反而是老師為她打開包裝她才敢吃呢!從這次演出,我們覺得讓她跳舞真是一個正確的決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