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

喬4歲生日

喬4歲了。由於我們才在星期六日去了廣州兩天遊,當作帶她出遊慶祝生日。姐姐放假,婆婆要一早到醫院覆診,加上這天晚上,我們要出席朋友的婚宴,所以,只有我一人請假,帶她外出,到荃灣與婆婆飲午茶、逛街,然後6時多分道揚鑣。這天晚上,喬舅父帶她去吃pizza慶祝生日啊!

喬知道這天是她的生日,所以自己選了最喜歡的裙子,帶小手袋,又要求我幫她塗指甲油,務求扮到靚靚才去街。



記得她之前見過我戴戒指,曾叫我買一隻細戒指給她。這天,我們在荃灣城市中心逛飾物舖時,在她的視線高度,看到一盤小孩戒指,喬便拉著我蹲下一起選購了。這小店果然聰明啊!


喬終於擁有一隻戒指了。






由於這天不能與她一起吃晚飯,於是我帶她去了松記糖水吃雪糕,作為一點補償啊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