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

詠藜園孕婦Jetso

今天星期日老公帶老爺奶奶到九龍逛逛,我們到了黃埔蔡瀾美食坊詠藜園吃午飯。我們到達詠藜園時已經1時15分,我便到counter取籌,侍應告訴我要等4張枱,大約十數分鐘。

那時蔡瀾美食坊有很多人,因為正準備進行類似食神爭霸戰的比賽,我們還見到滔滔在前面行過。

等了20分鐘,我們便可以入座了。我們叫了小籠包、怪味雞、擔擔麵、椒鹽排骨、肉絲炒年糕,那裡的食物水準都很穩定,我們都很滿意。

當我們結賬後已經走到店舖外,突然有人叫住我,我還以為我遺下了東西。我們估計那女人可能是負責人,她告訴我原來孕婦到詠藜園吃飯有優先入座的優惠,即使門口有很多人在等候,孕婦都可以被安排即時入座,不用等位。而到隔壁的詠藜園巧饍坊,則孕婦和老人家都可免費獲贈送豬骨粥一碗,以補充鈣質。她叫我們下次記得找Ivy,她會為我們安排的。

當時我心想:我還有1個多月便要生了,都不知道還會不會來這裡用此優惠呢!而且剛剛還是我到counter取籌的,侍應肯定看到了我的肚子,還叫我找個位子坐下來等,似乎她們其他職員都不知道有這安排呢!慶幸我們今次只是等了20分鐘,不然我們應該會很氣憤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