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

2日1夜宿營@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

從小時候開始,我和哥哥經常與親戚到不同的政府戶外康樂中心宿營。在那兩天一夜裡,我們打各樣球類活動、游泳、燒烤等,對當時還是小學生的我已經是很豐富的節目了。到人長大了,舅父的孩子出生了,這10多年真的很少去宿營。直到現在喬也6歲多了,五舅父再預約到荃灣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的房間,於是我們首次帶喬去宿營了。

我們先在營舍預約了羽毛球場,雖然喬已長大不少,但要打羽毛球還是太小了,球拍通常不能瞄準羽毛球,即是打不到球啊!


不過她會嘗試去追,運動量也很夠。


後來,我們帶她去玩這款遊戲。這是她能應付到的遊戲,由我們輪流與她對決。


她玩到哈哈大笑!


晚上,我們則訂了燒烤餐,到燒烤區裏bbq。我也很久沒有和親戚燒烤了。




這種宿營的特點就是房間沒有獨立洗手間和浴室,在房內,只有12張單人床、床頭櫃、桌子1張和幾張椅子。而我和喬在晩上走到較高樓層去洗澡,因那兒較少人。我和喬進內,扭開水龍頭調較暖水,但可能隔壁有人一起洗澡,令熱水在同時使用下,越變越少,我和喬其後要洗冷水澡呢!不過,喬似乎洗得很開心!


翌日,我們吃早餐後準備出動去玩了。


先去射箭場...


原來拉弓要很用力,手都震了。五舅父和五舅母有姿勢有實際呢!


玩過射箭,我們走回康樂中心大樓。


打乒乓球,喬也是一樣,撲空居多!




下一站桌球,老公較有興趣玩。




我打得很差勁啊!


然後是吃午餐,每桌的食物是一樣的。坦白說,味道很普通,也不太足夠,不過宿營就是這樣的了。


吃過午餐,我們就離營了。這次,我們讓喬接觸了好幾種球類活動,見過射箭、打桌球、唱卡拉OK,還嘗試在公眾浴室洗澡和公眾洗手間刷牙,對她來說是新體驗,也開了不少眼界呢!


離開營地前,來一個大合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