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

LC Private Sale 2016

又到LC Private Sale的時候了。原本沒有一定要去的,但看到網上太多魔鬼相片,看到紫色花花碟,令人心動。鐵鍋的話,現時開始留意Marmite,因為新屋那邊沒有煤氣爐,現時的中式鑊不再合用了。

於是,我這天提早4時下班,獨個兒去逸東酒店看看能否買到心水物品。這個時間來,不用排長龍,大約45分鐘便能進入會場。可惜,紫色花花碟被搶購一空了。而26cm Marmite亦不見踪影。


當我想走的時候,Kitman說她現在下班趕過來,於是,我便陪她再一次排隊進會場,希望第二次進場會讓我看到合用的東西吧!這次,我幫媽媽買到22cm Buffet,讓她嘗試做無水蒸餸,希望她喜歡。而自己亦買了一套心心杯。


原來,排隊付款都用了很多時間,完成後已經是8時30分了。所以,我們二人乾脆在佐敦吃晚餐才回家。由於我們想吃糖水,所以先吃了簡餐上海麵,然後立即再去佳佳甜品。




我們特別喜歡吃中式糖水,這次一同點了芋茸蓮子西米露,加了芋茸的西米露特別香。這間米芝蓮糖水店又好吃又便宜,下次去佐敦一定要再來。


為戰利品拍照時間

很美的心形杯,兩種顏色也很好看。我暫時未知會如何用到,先收藏吧!


這個22cm Buffet對媽媽來說應該很實用,我也很喜歡這個顏色啊!


喬也要來搶鏡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